【EASY SHOP】優雅香緹 B-D罩成套內衣(沉穩灰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EASY SHOP】優雅香緹 B-D罩成套內衣(沉穩灰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EASY SHOP】優雅香緹 B-D罩成套內衣(沉穩灰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03389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EASY SHOP】優雅香緹 B-D罩成套內衣(沉穩灰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

【EASY SHOP】優雅香緹 B-D罩內衣(沉穩灰)





* 3/4罩杯,優雅氣質款。

* 罩杯裡採不織布T型三片式剪接,讓杯型渾圓集中,呈現美麗的胸部弧線~

* 前中心加有珍珠蝴蝶結飾花,展現優雅美感。

* BC罩貼心假袋設計,可自行添加襯墊,穿著時讓胸型更為豐滿圓潤。

* 肩帶搭配充滿歐風刺繡肩飾,增添異國風情,外露也性感迷人~

* 肩帶為固定式;背釦為二排三段釦、後扣式設計。











【EASY SHOP】優雅香緹 中腰三角褲(沉穩灰)

ipad air

* 中腰三角褲設計。

* 前片以全蕾絲設計,更顯華麗高雅迷人。

* 褲身採用彈性布料,呵護肌膚舒適又自在~

* 包臀版型,穿著包覆性佳,給妳迷人俏臀。

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EASY SHOP】優雅香緹 B-D罩成套內衣(沉穩灰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EASY SHOP】優雅香緹 B-D罩成套內衣(沉穩灰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dtvjd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