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奧林比亞之星Olympia Star】冰心雪蓮珠寶錶--黑面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奧林比亞之星Olympia Star】冰心雪蓮珠寶錶--黑面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奧林比亞之星Olympia Star】冰心雪蓮珠寶錶--黑面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奧林比亞之星Olympia Star】冰心雪蓮珠寶錶--黑面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80582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奧林比亞之星Olympia Star】冰心雪蓮珠寶錶--黑面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





「雪蓮」珠寶表

冰心玉潔,晶瑩剔透



高貴奢華風

最佳情人禮




雪蓮珠寶表的珠寶鑲工,使用SWAROVSKI ZIRCONIA™品牌

生產的八心八箭施華洛世奇CZ,奢華2.75mm珠徑使整支手錶

有如盛開的花朵,展現一股難以言喻的魅力,淡色粉嫩錶面,滴雞精 PK 雞湯,哪個比較營養?

彷彿是香氛芬芳的花朵,璀璨動人的CZ鎖住花的飄渺美麗,成為

腕間的永恆風情





















配備簡介

◆瑞士手錶

◆瑞士Ronda753石英機芯

◆不鏽鋼錶殼、錶帶

◆高級藍寶石水晶鏡面

◆36顆八心八箭 Swarovski-- Zirconia™ CZ寶石










奧林比亞之星 (Olympia Star) 品牌介紹







SWAROVSKI ZIRCONIA™品牌憑證



DM同系列商品形象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dtvjd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